每次要跟朋友約聚餐總是對於找餐廳這件事難以下手?韓式、日式、泰式、美式餐廳種種選項讓人眼花撩亂,更別提數不盡的口袋咖啡廳名單想要朝聖,我整理全台灣人氣美食店家,全方位統整出各類美食的代表性指標,無論是跟另一半想要享受頂級牛排、義式大餐還是澎湃buffet,或是跟姐妹閨蜜想要燈光美裝潢優雅的拍照咖啡廳,或是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相聚吃合菜,都能在這一篇找到最適合的餐廳!

藍象廷泰鍋-假日全天、平日晚餐吃到飽 值得吃嗎?

藍象廷泰鍋-假日全天、平日晚餐吃到飽 評價高嗎?

藍象廷泰鍋-假日全天、平日晚餐吃到飽 很多人推薦嗎?

藍象廷泰鍋-假日全天、平日晚餐吃到飽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igamepark.biz/209TP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高雄市三民區排隊美食推薦

●酸、甜、辣的好滋味!迷人泰式吃到飽饗宴,仿若親臨泰國的道地感受!

●將食材原汁原味完整提出的輕盈風味與踏實口感,感受真材實料的感動

●傳統的泰式料理調配,以辛香料獨到烹出色香味俱全的精彩好味道

●「全球泰精選」餐廳,榮獲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認證!







各大媒體報導,異國風味鍋物饗宴





獲得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認證 全球泰精選餐廳

◆泰式宮廷的密藏 舌尖上的泰國饗宴◆


藍象廷是經由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認證為「全球泰經選餐廳」之一,店內寬敞舒適,適合呼朋引伴,全家大小一同聚餐享用美食的好所在



♦精選湯頭─青咖哩鍋/泰式蕃茄鍋/檸檬香茅鍋/泰式酸辣鍋

店家提供多項湯頭鍋底選擇,無論是濃郁南洋風的青咖哩鍋、酸甜滋味的泰式蕃茄鍋、泰式清爽風味的檸檬香茅鍋,或是傳統道地的泰式酸辣鍋,各式滿滿泰式風情湯頭任君挑選,每一種湯頭都有各自獨特迷人風味,讓人愛不釋口!

♦獨門醬汁─檸檬青醬/酸籽醬

來到【藍象廷泰鍋】,一定要仔細品嚐獨特的醬汁才行!由檸檬、綠辣椒及魚露等食材調製而成的檸檬青醬,滋味相當夠味卻又十分清爽!而酸籽醬則是由羅望果所製成,味道酸中帶些甘甜,無論沾肉沾菜都美味!



♦高級肉品無限供應

不怕你吃不夠,只怕你吃太飽!各式高級肉品無限供應!輕涮幾下的鮮美滋味,香嫩多汁的口感混合著各式湯頭的巧妙,再搭配獨門醬汁,每一口都滿足!



低脂牛/五花牛





臺中市排隊美食推薦胭脂雞/梅花豬





限量供應菜色

手工魚漿/手工鮮芋花枝漿





牛蒡天婦羅





手打墨魚丸/牛肉丸



♦清爽蔬食





♦各式火鍋料

吃火鍋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配角─火鍋料!各式火鍋料無限供應,想吃多少就有多少!

地瓜球/紫山藥球



嫩豆腐/魚餃





花生麻糬燒/芝麻麻糬燒/黃金魚蛋/魚包蛋



♦各式主食─冬粉/公仔麵/凍豆腐泰國公仔麵/豆皮







♦甜點/飲品





♦單點推薦菜色單點菜色須加價,依現場價格為主

除了超豐盛的吃到飽菜色以外,還有多項店家推薦菜色!覺得吃不過癮的饕客們,也可以再點上幾道來大飽口福唷!

沙嗲雞



紅醬腰果雞

食尚玩家youtube

泰式鳳梨蝦球



涼拌鮮蝦時蔬



有一種感動,來自於鍋中的美味

【藍象廷泰鍋】以頂級食材與道地烹調技術將美味精華完美呈現,輕盈風味與踏實口感完整擄獲消費者的味蕾。純正的泰式料理風味,搭配進口辛香料入味,成為現代人所愛的大眾口感,讓人一吃就上了癮!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藍象廷泰鍋-假日全天、平日晚餐吃到飽

商品網址: http://igamepark.biz/209TP





台中市霧峰區美食推薦



100%純天然百花蜜(單支裝)



珍珠芭樂鮮果乾



紐西蘭純淨蘋果原汁



古制甘草檸檬絲



附近海鮮餐廳>智利葡萄乾



愛送勵馨手工堅果酥禮盒



超好吃卡拉脆蝦(四川麻辣)



超好吃卡拉蟹(甘梅)



古法蜜釀楊桃汁





民眾出國旅遊,鄰近的日本是熱門的地點之一,部分民眾到日本也會選擇以自駕租車的方式旅遊,高雄市區監理所提醒民眾,到日本自駕、租車要記得申請駕照的日文譯本,而不是國際駕照。

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,自2007年9月起,台日雙方以平等互惠原則,同意雙方國人持該國所發的有效駕照及其譯本,於入境1年內,在該國境內駕車。

因此,國人如想申請駕照的日本譯本,可攜帶身分證及駕照的正本至監理所辦理,也可利用監理服務網線上申辦監理業務的功能辦理。

不過需要注意的是,2013年7月起我國普通汽機車駕照取消定期換照,但在駕照日文譯本上仍會印製國內駕照效期,所以若駕照逾期者,仍需多準備1吋照片換照後,再申請日文譯本;到日本駕車除攜帶駕照的日文譯本外,國內駕照也需記得攜帶。
部分民眾到日本以自駕租車方式旅遊,記得申請駕照的日文譯本。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jimmyvd6s4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